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2015-11-19 文字:  点击:[]

20151118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参加本次论证会的区内外专家有: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颜晓红教授、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金灿教授、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建波教授、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仲雪飞教授、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梁希侠教授。

我校副校长张吉维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景剑锋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成军教授及学院部分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了论证会,会议开幕式由宫箭副院长主持。

宫箭副院长介绍了参会嘉宾,并代表学院致辞,对参加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赵国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对此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要求以及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和前期论证调研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物理学(数学物理基地物理方向)和应用物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负责人朱成军教授就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出口方向、实践环节和毕业学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对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和论证。专家们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对三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达到人才培养最终目标和要求。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张吉维教授  教务处副处长景剑峰教授
 

 

 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颜晓红教授  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金灿教授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建波教授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仲雪飞教授
 

 

 内蒙古大学梁希侠教授  宫箭副院长
 

 

赵国军副院长介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内蒙古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成军教授介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专家论证会现场

 

专家论证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下一篇: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南京大学等学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