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2015-01-08 文字:  点击:[]

2015年1月8日下午15: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副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

院长李前忠教授强调了期末考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教师出题和监考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对学院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对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强调,传达了《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教学模式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布置了学院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申报的相关工作。

副院长宫箭教授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施道明书记对本次教职工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各项期末工作和严肃考风考纪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要求。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宫箭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