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2015-07-01 文字:  点击:[]

2015年7月1日下午16: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310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副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对教学模式改革试点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传达了学校期末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对考风考纪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将学校相关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位同学。

院长李前忠教授对本次教职工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期末考试出题、监考、评卷等工作环节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2015年大学物理教学与资源建设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