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4-04-24 文字:  点击:[]

2014年4月24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副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

会上,施道明书记通报了学院2013年度职工考核结果,传达了学校《关于传达落实内蒙古大学“两方案一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

院长李前忠教授通报了学院工作周志的相关情况和今年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2014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部分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对科研业绩档案的填写要求和学院综合实力提升方面经费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的通知》和《内蒙古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宫箭教授说明、强调了科研成果登记的相关工作,通报并说明了学院津贴分配方案指导思想和配置计算方法,明确了教师们应完成的工作任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宫箭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