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热物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项目进展报告会

2014-06-06 文字:  点击:[]

2014年6月6日下午4:00,国家级教学团队——热物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项目进展报告会。国家级教学名师梁希侠教授、副校长班士良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学校教务处处长王志平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宫箭教授和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由梁希侠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梁希侠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和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交流和科研促进教学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热物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项目进展情况,并布置了团队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国家级教学名师梁希侠教授出席会议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班士良教授出席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 学校教务处处长王志平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