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

2014-05-23 文字: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内蒙古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筹备方案>的通知》和《内蒙古大学关于各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4年5月23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内蒙古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

会上,首先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刘文生副教授介绍了候选人名单,宣读了选举办法,之后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最后,按照选举办法的具体要求,全体与会人员选举产生了内蒙古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代表和新一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刘文生副教授介绍候选人名单、宣读选举办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热物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项目进展报告会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