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3-03-21 文字:  点击:[]

2013年3月21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

会上,施道明书记就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学生评奖评优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李前忠院长就学院提升综合实力建设规划、教学质量、实验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赵国军副教授就上学期期末考风考纪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和本科生培养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