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3-05-17 文字:  点击:[]

2013年5月17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

会上,施道明书记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集中开展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院教职员工就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李前忠院长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财务基本规则等7个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科研经费的使用制度,并就职称评审工作、毕业生论文查重和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赵国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提升综合实力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关于申报提升综合实力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资金规划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内蒙古大学关于申报提升综合实力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资金规划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和《内蒙古大学关于申报提升综合实力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资金规划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和本科生培养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