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和本科生培养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会

2013-05-06 文字:  点击:[]

2013年5月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411室举办了大学生创新性试验计划项目和本科生创新培养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宏教授、陈颖丽副教授、张利绒副教授、刘奕帆博士、朱俊博士组成中期验收专家小组,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报告会上,各位评委老师对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2012—2013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并就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老师们对201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和2011—201年度“本科生创新培养基金”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经过检查,我院答辩的各个项目均进展顺利,可以进入下阶段研究。

本次报告会对进一步做好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工作,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踏实的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组负责人对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陈述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