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

2013-06-21 文字:  点击:[]

2013年6月21日下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学校副校长班士良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

会上,李前忠院长强调了期末考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赵国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副校长班士良教授出席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出席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 会场



上一篇:我院在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