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开展院际交流活动

2013-08-29 文字:  点击:[]

2013年8月29日,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玉斌教授、副院长南晓宇、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罗延安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心正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树杰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207室举办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座谈会上,南开大学罗延安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历史,南开大学张心正教授介绍了南开大学光学学科,南开大学李树杰教授讲解了南开大学生命信息物理学学科的相关情况。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物理系主任刘俊杰副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成军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那日教授、院务办公室主任王立刚与南开大学来访人员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进行了教师座谈。座谈中,双方对各自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对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交流后,南开大学来访人员参观了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南开大学访问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南开大学相关情况
座谈会现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参加座谈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参加座谈会


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玉斌教授参加座谈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参加座谈会6
座谈会现场 南开大学访问团参观我院实验室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我院在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