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3-10-12 文字:  点击:[]

2013年10月12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班士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宫箭教授、谢峻鹏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

会上,班士良副校长对学校财务报销的相关程序进行了说明,对物理学科人才培养工作做了具体指示,并希望学院所有教师认真阅读学校发放的《优秀大学生成长手册》一书。

施道明书记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前忠院长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综合实力提升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对科研项目的申报和获批、研究生推免工作和研究生机房管理、实验室建设与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

宫箭副院长对科研经费报销的相关规定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耗材验收审批须知》进行了说明,并就活跃学院学术科研氛围等相关工作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谢峻鹏副院长通报了综合教学楼防水工程维修情况,并就学院网络安全管理和实验室、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校长班士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参加会议2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宫箭教授参加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峻鹏参加会议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开展院际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