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执行院长肖井华教授作报告

2016-09-09 文字:  点击:[]

2016年9月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执行院长肖井华教授作了题为《探索课程教学与科学研究的融合,促进教研相长 》的报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3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

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

报告结合理工科《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教学和实践平台,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实现了科学探究与课程学习的有机融合。通过开展课程内外的实践创新活动,本科生与教师一起自主研发系列创新实验并在国际教学研究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的论文,使学生获得融课程学习和科学研究于一体的高峰体验,同时在基础实践课程中推动了教研相长。

肖井华: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执行院长,主要科研领域是非线性系统与复杂网络。曾获教育部科学进步一等奖和国家自然科学三等奖,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进步二等奖,江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持和参加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被引用1300余次。

 

 

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执行院长肖井华教授作题为《探索

课程教学与科学研究的融合,促进教研相长 》的报告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参加报告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报告会 会场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6年研究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走进工业园区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