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学模式改革课程座谈会

2017-06-28 文字:  点击:[]

2017年6月27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0617室召开了教学模式改革课程座谈会,2017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的全体主讲教师和讨论课指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主持。

宫箭副院长介绍我学院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的基本情况与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一步我院教学模式改革课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与会教师对教学模式改革课程过程颇受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讨论。参会教师就本学期教学模式改革课的具体实施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篇:我院2017年暑期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