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12-27 文字: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

赵国军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要求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将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考场纪律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李宏书记进一步强调了考试纪律和监考人员的职责,要求将考试违规违纪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考试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

宫箭院长强调了考试纪律和命题规范,通报了理论物理学术交流平台项目、职称评定和出国访学等相关事宜,要求教师们积极响应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的要求,并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做到教学、科研一起抓,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提升和突破。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下一篇:2017级新生作第三次入学系列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