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8-31 文字:  点击:[]

2018年8月31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

会上,李宏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介绍并欢迎了新入职青年教师,希望他们尽早融入物理学院大家庭,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之后,李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下发的文件,要求各位老师根据文件精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赵国军院长要求代课教师及时汇总上报前两周学生考勤情况、上报教学计划,并就学院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教学相关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谢峻鹏副书记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上课情况,并于开学第一周召开班会,督促同学们快速进入学生状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宏书记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赵国军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引进人才面试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