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引进人才面试

2019-03-15 文字:  点击:[]

 

2019年3月13日下午2:30在综合楼0405室,我院领导及学术骨干对参加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应聘的人员进行了面试。参加此次面试的专家组有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宫箭及梁希侠、班士良、李前忠、赵国军、朱成军、赵世峰和刘俊杰等我院学术骨干。

各位应聘者首先做个人简历、学术成绩介绍,之后进行试讲。学院各专家组成员对应聘者提问,应聘者一一作答。

我院成立于2008年,前身是1957年成立的物理学系,学院自成立以来,一贯坚持励志、博学、笃思、践行的院训,已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梧桐引凤,应聘者的素质也日益提升。

 选拔现场公开透明,筛选严格,此次人才引进将为我院引进新鲜血液,使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上线人数再创新高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