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 0471-4993120-8067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阻抗分析仪

2017-09-28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

阻抗分析仪

仪器厂家:安捷伦   原产国:日本

仪器型号:E4991A 及 4294A

  E4991A主要性能指标:

  1.内置等效电路分析能对被测件的多元件模型进行计算,在扫描频率范围1MHz-3GHz内方便的获取测试数据,彩色LCD/CRT可以同时显示多组测量曲线;

  2.先进的校正和补偿方法降低了测量误差。

  E4991A技术指标:

  测量频率范围:1 MHz~3 GHz,分辨率:1 mHz;震荡器水平:40 dBm~1 dBm,分辨率:0.1 dB2;输出阻抗:50Ω;直流偏压:0~±40 V,分辨率:1 mV;直流偏流:100 μA~50 mA, –100 μA~–50 mA,分辨率:0.01 mA。

  E4991A主要应用范围:

  日本Agilent公司生产的E4991A阻抗/材料分析仪是测量固体材料的阻抗特性参数(阻抗、电感、电阻率、电容和品质因子等)和材料特性参数(介电常数和磁导率及其损耗角等)的理想仪器(1MHz-3GHz)。广泛应用于化学、固体物理、材料科学、金属冶金、微波和电磁屏蔽、地质、采矿等领域。

  4294A介绍:

  Agilent 4294A精密阻抗分析仪是适用于元件和电路有效阻抗测量和分析的集成解决方案。Agilent 4294A覆盖了很宽的测试频率范围(40Hz至110MHz),具有±0.08%的基本阻抗精度。其优异的高Q值/低D值精度使其能分析低损耗元件。其宽信号电平范围可用于在实际工作条件下评估器件。测试信号电平范围为5mV至1Vrms或200uA至20mArms,直流偏置范围为0V至±40V或0mA至±100mA。先进的校准和误差补偿功能避免了进行夹具内器件测量时的测量误差。Agilent 4294A是适用于电子元件设计、论证、质量控制和生产测试的强大工具。电路设计和开发工程师也能从它提供的性能和功能中受益。

下一篇:激光拉曼光谱仪
COPYRIGHT 2017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半导体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