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首页 实验室简介 机构人员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仪器设备 开放课题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那日
那日
郭维生
郭维生
杨体强
杨体强
哈斯阿古拉
哈斯阿古拉
扈廷茂
扈廷茂
梁运章
梁运章
罗辽复
罗辽复
徐柱
徐柱
 
  导师介绍  

徐柱

2016年05月30日 09:48  点击:[]

  undefined

 

   徐柱,男,1955年3月4日出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草地资源、牧草数量分类和数据库信息系统的研究。先后主持或第二主持国家“七五”、“八五”重点攻关项目专题“牧草品种资源考察与搜集”、“优良牧草种质资源搜集、保存和供种网络的建立”、“全国牧草资源数据库信息服务系统”和“牧草种质资源计算机自动分类、鉴定与检索的研究”。承担和主持国际植物遗传委员会“建立东亚牧草种质资源数据库信息服务系统”、“澳大利亚(CDELTA)自动描述系统”和“亚洲太平洋经济资源发展战略”等国际合作项目。“九五”期间,主持国家科技攻关专题“内蒙古草地绵羊、肉牛持续高效综合发展技术研究”;农业部“牧草资源生物多样性保护评价和利用”的重点项目和“欧亚大陆草原区禾草资源多样性国际信息网络的建立”中俄国际合作项目。

   目前主持的十五项目有:中央级科研院所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资金项目“中国重点牧草资源搜集保存及数据库信息网络”、“中国草种资源搜、整理、评价与入库保存”、国家重点基础研究“973”项目中“ 饲草种质资源的生物学基础”课题以及“不同苜蓿品种在逆境下的适应性评价”中澳国际合作项目。

 

 

 

上一条:唐国敏

关闭

 

版权所有(c) 2010- 内蒙古大学离子束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     管理登录
电话:(0471)4991529     传真:(0471)499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邮箱: nari63@tom.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