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首页 实验室简介 机构人员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仪器设备 开放课题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那日
那日
郭维生
郭维生
杨体强
杨体强
哈斯阿古拉
哈斯阿古拉
扈廷茂
扈廷茂
梁运章
梁运章
罗辽复
罗辽复
徐柱
徐柱
 
  导师介绍  

那日

2016年05月30日 10:00  点击:[]

  undefined

 

   那日(1955--), 男,蒙古族,内蒙古大学理工学院教授;
生物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内蒙古物理学会会员;
理工学院物理系实验中心主任。
  主要从事环境生物物理、电场和离子束生物效应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多年主讲本科生“普通物理实验”“近代物理实验”等课程;主讲“现代生物技术”等硕士生选修课程。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电场处理种子提高沙生植物抗逆性机理的研究”, 内蒙教育厅基金重大项目“ 离子束生物技术对牧草种子影响的研究”;参加其他国家基金及省部级科研项目。
  学术代表作“我国静电生物学效应机理研究新近展”、 “模拟沙地干旱环境研究电场对两种沙生植物抗旱性的影响”、“静电干燥特性的研究”等发表在《物理》、《中国沙漠》、《内蒙古大学学报》等国家核心期刊刊物上。

Tel:4993139-6705  Email:nari6363@tom.com

 

下一条:郭维生

关闭

 

版权所有(c) 2010- 内蒙古大学离子束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     管理登录
电话:(0471)4991529     传真:(0471)4991529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邮箱: nari63@tom.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