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13-03-05 文字:  点击:[]

2013年3月5日是学习雷锋精神五十周年纪念日。晚上8: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学生党员干部、学生团员干部、学生会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谷卓主持。

活动中,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付国强讲述了雷锋生平事迹,让学生们走近雷锋、了解雷锋、学习雷锋。同学们认真聆听完雷锋事迹后,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中,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传递正能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学习活动,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不仅要在思想上向学习雷锋同志学习,更要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做雷锋的接班人,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谷卓主持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付国强讲述雷锋生平事迹


学生代表发言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