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3-03-26 文字:  点击:[]

2013年3月26日晚7: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内蒙古大学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主席王凯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展示”和“规划书讲解”两个环节。在“自我展示”环节中,别出心裁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规划书讲解”环节中,选手们通过全面客观的自我分析、详尽的规划书讲解以及准确的职业定位,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了详细的规划。随后,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做了精彩细致的点评。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2011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选手高笠以92.67的高分摘得本次比赛桂冠。来自201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选手张翔光和2012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的选手单至柔获得比赛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职业发展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评委点评 选手在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会议布置消防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