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篮球比赛

2013-03-15 文字:  点击:[]

为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建设和谐校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3年3月13日至15日每日中午12:20举办学院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班级为单位,采取淘汰赛制。各代表队热情参与,队员之间通力合作,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将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又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场边啦啦队的同学也情不自禁地为场上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最终,201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桂冠,2011级应用物理学专业、2010级应用物理学专业代表队分别位列第二、三名,201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互补、切磋技艺的平台,展现了各班级的风采,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冠军队合影留念 优秀组织班级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走进物理实验室”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