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013-03-12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了解情况,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增强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3年3月12日下午4:30,在综合教学楼0603室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各班生活委员、学生代表等共计41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

座谈会内容包括时事关注、学习生活、成才就业等多个方面,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首先,谢峻鹏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对十八大和“两会”的了解情况,建议同学们认真领悟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随后,谢峻鹏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汇总整理和详细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座谈会更好的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同学们热烈讨论


同学们热烈讨论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篮球比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