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永远的丰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6-10-22 文字:  点击:[]

为了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弘扬红色传统、传承长征精神,2016年10月8日至22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和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永远的丰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共计12场。

活动中,学院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筹备,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形式风格迥异,活动内容异彩纷呈。

2013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重温两万五千里长征艰难历程,再现革命红军坚强意志”的专题讲座,引导同学们将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运用到日常生活中。2014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欣赏红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将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岁月重现。2015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进行“模拟苦难长征路”户外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团队协作的过程中,深刻体会中国红军团结、奉献的长征精神。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组织举办长征红歌歌咏比赛,在嘹亮的歌声中,长征的乐观主义精神跨越时空传递给了同学们;应用物理学专业和数理学基地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举办长征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展示了在新时代下他们传承长征精神的坚定信念。

此次系列团日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回顾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了广大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时刻践行伟大的长征精神。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物蕴新生•理筑绮梦”迎新晚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CUPT物理学术竞赛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