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2016-11-03 文字:  点击:[]

2016年11月3日16: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0216召开了观看《榜样》主题生活会。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班士良教授、内蒙古大学理工学部主任委员李前忠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物理系主任刘俊杰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成军教授,及物理系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生活会。

《榜样》特别节目,通过访谈、现场讲述、事迹再现等形式,讲述了十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先进事迹。有扎根深山19年,带领村民致富的退休干部;有36年坚持,把一生都奉献给偏远山区教育事业的人民教师;有用双手为高铁提速、提升中国制造的焊接工人;有90多岁高龄的肝胆外科专家,坚守手术第一线,感悟责任的崇高,践行自己的誓言……。他们虽然从事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经历,但是有同样的信仰和追求。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他们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他们动人的故事。

观看结束后,学院教工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结合学院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班士良教授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科研以及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独特见解和宝贵建议。

 

会场 会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院际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