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大会

2016-11-05 文字:  点击:[]

2016年11月5日下午10: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生楼316教室召开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和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李妮老师向学院毕业生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录研情况和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从实际出发,积极主动的获取就业信息,抓住各种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并号召毕业生建立正确的就业观,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时间安排做好自己的求职工作,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程序、派遣证的作用和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谢峻鹏老师要求学院广大毕业生严格遵守各项校规校纪,争当优秀毕业生,为低年级学生做出表率。

随后,李妮老师对近期来我院招聘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介绍并号召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