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在内蒙古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02 文字:  点击:[]

踏着运动的旋律,迈着青春的步伐,我校于2017年4月27日迎来了内蒙古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在我校南校区运动场举行,历时两天。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组成的仪仗队威武坚定,神采飞扬,展示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派出了2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学院争得荣光,累计获得20.5分。我院全体观众井然有序,文明观看比赛,把掌声与呐喊献给了运动健儿,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融入了这场盛会。我院运动健儿、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白和平同学在男子110米跨栏决赛中获得第二名、2015级应物物理学专业金淑雅同学在女子跳高决赛和女子100米跨栏决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王磊同学在男子三级跳远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庄晓岩同学在男子五公里竞走中获得第六名的成绩。在团体方面,我院男子在4×100决赛中获得第八名的成绩。而且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荣获“内蒙古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这也是自我院成立以来,连续第九年荣获“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我院方阵入场 我院观众

赛场剪影 我院本科生辅导员苏润梅代表学院领取精神文明奖(右一)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