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邀请清华信息科学技术国家实验室(筹)/清华大学物理系龙桂鲁教授作报告

2017-04-21 文字:  点击:[]

2017年4月21日于研究生楼406,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清华信息科学技术国家实验室(筹)/清华大学物理系龙桂鲁教授作了题为《量子保密通信》的报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近5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主持。

      

                           宫箭教授主持报告会                                                                     龙桂鲁教授作学术报告

宫箭教授对此次报告人龙桂鲁教授作了简单的介绍。报告中龙桂鲁教授详细介绍了量子通信防窃听,避免发现窃听前传输的信息泄露,用量子技术保障通信安全。报告会上龙桂鲁教授对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会后龙桂鲁教授在宫箭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三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学术报告会现场                                           学术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