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组织召开考研、保研专题讲座

2017-04-21 文字: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进一步了解硕士研究生推免和报考政策, 2017年4月21日上午9: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综合教学楼0415室召开了考研、保研专题讲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班主任刘志峰,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班主任王舒东,2013级应用物理专业刘帅、李宏宇,201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王恩琪、齐合飞、赵亮及2014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两位老师就当今保研、考研形势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讲解,他们着重从资料整理、学校选择等方面向同学们推荐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并结合自身经验勉励大家: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一定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最后,老师们希望每位同学在即将跨入大学四年级之时,能精准定位、做出理性的选择。

2013级成功保研、考研的学长、学姐们将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做了深入交流和分享。根据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关于考研保研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