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五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

2017-04-15 文字:  点击:[]

践行中国梦,励志感恩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年4月15日下午14:30在综合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大学第五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就业处就业市场科科长于轶、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阿茹娜、学生工作处奖学金管理科科长郭晓飞、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团委校园文化实践部副主管冯时。来自南北校区共14个学院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紧张的比赛中,选手或倾诉感恩之情,或畅谈励志逐梦之路,或激昂跌宕,或娓娓道来。一词一句,饱含深情;一行一动,彰显活力。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文字和语言将感恩情怀诠释的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于轶老师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由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蒙古学学院、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交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满洲里学院选送的九名选手晋级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决赛中出色的表现吧!

 

比赛评委 学生就业处就业市场科科长于轶进行点评

比赛现场 选手与评委合影

 

 

上一篇:学术报告通知:量子保密通信 下一篇:我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