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04-12 文字:  点击:[]

为贯彻《内蒙古大学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内蒙古大学关于印发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内蒙古大学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二号预警方案通知》等文件精神,2017年4月7日—1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联系班级领导、各班班主任及各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主题班会。

各班级认真筹备,就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校园防骗等内容展开了风格迥异的主题班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畅谈感想,分享安全常识。同时,各班级班主任着重调了请销假制度,并对宿舍晚归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此次全院范围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大学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五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 下一篇: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