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2017-04-07 文字:  点击:[]

为保证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整洁,消除安全隐患,2017年4月7日—12日,我院各年级班主任在学院联系班级领导的参与下,积极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着重查看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如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包括电磁炉、电热煲、电水杯壶、电热毯、热得快等)、是否存在插线板放在易燃物品(衣服、纸巾、行李箱等)周围,是否有酒精炉、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以及宿舍环境是否清洁卫生等。

通过检查,发现了插线板放在床头、床下物品摆放杂乱、桌面不整洁等问题。检查后,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打电话或召开班会向同学们进行通报,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及安全,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

我院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有效地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宿舍检查中 宿舍检查中

宿舍检查中 宿舍检查中

 

 

上一篇:我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