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分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2017-05-11 文字:  点击:[]

2017年5月9日—1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针对数理学基地、应用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的就业形势和专业特点,分别召开了三场2017届毕业生分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主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和2017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谢峻鹏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从实际出发,调整心态,端正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取向,积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参加就业洽谈会,抓住各种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和专业特长,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进程安排好自己的求职进程。谢峻鹏老师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程序、就业协议书的管理与签订、档案归属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院2017年夏季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