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北京和天津开发就业市场、走访用人单位

2017-05-19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区外就业市场的开发与建设工作,了解、掌握学院各专业的市场需求趋向和毕业生应具备的素质,2017年5月16日至1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辅导员崔鑫副教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赴北京AAA数字教育、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与学院专业相关的企业进行了走访,并至包头商业银行总行进行毕业生回访。

走访期间,我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向相关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等事宜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基本共识。

与毕业生合影

 

上一篇:我院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 下一篇:我院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