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

2017-05-20 文字: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中国发展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合格的共青团员。201752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在综合教学楼0311开展了以一学一做为主题的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一带一路为出发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最终目的。

活动开始,团支书组织班级团员观看一带一路介绍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对于一带一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视频结束后,班级团员就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中,作为青年团员的我们可以做什么这一问题进行了踊跃地发言。同学们满怀激情的语言彰显了当代团员青年应该具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活动最后,团支书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写下自己将来的奋斗目标,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牢记目标并要不断为之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坚定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班会现场 主持人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下一篇:我院2014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