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2017-05-21 文字: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2017年5月21日下午3: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楼0715室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樊国梁副教授、普通物理实验室主任张常在副教授和大学物理实验室主任王舒东老师。

本次比赛的题目为测定冰的熔解热,选手们根据题目的开放性进行物理实验。比赛中,各位选手对实验题目进行了的思考与分析,在卷面上写下了实验中的一些基本原理、实验数据等,认真的完成了各自的实验操作。最后由评委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卷面及实验操作进行打分。

最后,由孙建林、侯跃飞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由武娜、靳琳、张鑫垚、李佳琪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由张养坤、刘学智、董璇、唐鸿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与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与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樊国梁副教授、

大学物理实验室主任王舒东老师与比赛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2015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开展“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篇:我院2016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