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2017-06-16 文字:  点击:[]

2017年6月16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期末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主持。

会上,赵国军副院长就学院期末结课、考试出题、考风考纪、监考、评卷规范等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宫箭副院长通报了2017年学院教师职称评定、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等重要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做好期末各项工作;李宏书记着重强调了监考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督促新生导师联系学生做好暑假前的谈话工作、要求学院联系班级的领导务必参与班级考试动员班会等;谢峻鹏副书记进一步指出期末各项工作,尤其是考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支持工作)宫箭教授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内蒙古大学2017年“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