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内蒙古大学2017年“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6-26 文字:  点击:[]

2017年高考分数已经出炉,为了向即将填报志愿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和服务,同时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内蒙古大学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我校于2017年6月24日举办了“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樊国梁副教授带领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樊国梁老师以及各部门部长就学院专业设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模式等向众多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介绍,并集中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及录取分数线变化情况,也为家长分析了我院专业就业前景以及考研、保研等热点问题。同时,为了增进考生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了解,负责人还为考生及家长分发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专业介绍”宣传单。

活动现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考生和家长驻足。夏日时节,尽管天气炎热,依然没能阻挡家长和考生的求学心情,咨询站点工作人员也有问必答,细心介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每年都积极参与内蒙古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为更多考生了解、报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次活动不仅让众多考生对我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同,也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为我院招收更多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樊国梁副教授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 校园开放日现场

校园开放日现场 校园开放日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学模式改革课程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期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