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17-09-04 文字: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院安全管理工作,2017年9月4日,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宫箭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等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专项检查组逐一排查了学院位于计算机楼、化工楼、学校西墙、综合教学楼中的所有实验室。就灭火器配置、灭火器标识牌张贴、用电安全、实验药品使用存放、实验室用电线路、排水管道、实验室规范管理等展开全面排查。对于发现的各类问题,学院领导进行现场办公,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时间和整改负责人。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排查了学院实验室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高了整改效率。同时,为提高学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检查现场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检查现场

 

上一篇:我院校庆活动剪影 下一篇:军训结束——青春与迷彩最美的邂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