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10-31 文字: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基础作用。2017年10月2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崔鑫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妮的带领下,赴乌兰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思想教育工作。

上午9: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统一乘车到达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在在主馆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开始学习参观。

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展示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操劳、鞠躬尽瘁的全过程。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讲解,进一步了解到乌兰夫同志为中国各民族的革命和建设贡献出毕生的心血,中国人民尤其是内蒙古人民,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贡献。

乌兰夫纪念馆是党员干部了解党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是广大学生党员陶冶情操、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课堂。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合影

宣读誓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