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走进集宁红色纪念园

2017-11-14 文字:  点击:[]

 

2017年11月4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带领我院教工党员,赴集宁战役纪念园红色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党史、提升觉悟、培养党性。

纪念园位于乌兰察布,该园以集宁战役纪念馆为主展区、配合周边集宁战役遗址建设的综合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从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在在主馆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馆内展出的珍贵文物、照片、复制品和艺术作品等各类展品。通过讲解,进一步了解到战役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献出的毕生心血。最后,一行人参观了乌兰察布党史馆。

本次活动,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丰富了我院党课的学习形式,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基础作用。

 

参观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 重温誓词

参观留影 馆内留影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岩教授受邀来访我院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新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