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内蒙古大学选拔赛初赛

2017-12-03 文字:  点击:[]

为提高分析解决实际物理问题的能力,培养开放性思维,2017年12月3日下午2:30,物理科学爱好者协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综合教学楼0512、0513室两个会场成功举办了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内蒙古大学选拔赛初赛。

本次比赛共六位评委,分别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刘俊杰教授、电子科学技术系主任朱成军教授、赵显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宋铁磊老师、硕士生导师王舒东老师和硕士生导师徐淑银老师。

本次比赛在力、热、光、电等物理分支下共设17个题目,其中包括4道必做题和13道选做题。选手们根据抽到的必做题和选定的开放性物理问题进行研究。比赛中,各位选手对本队的研究题目进行了详细、精彩的讲解,并根据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希望各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同时也衷心地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初赛各参赛队伍均表现优秀,“物院CUPT研究小组”、“物理五重奏”、“Ambition”和“超极本队”四支队伍从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初赛圆满完成,期待选手们决赛的表现!

比赛现场 评委评分
参赛选手答辩 赛后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广大学生深入学习新修订党章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李武研究员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