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广大学生深入学习新修订党章

2017-12-07 文字:  点击:[]

201712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综合楼阶梯教室二开展新党章学习讲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组织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新修订党章。

李宏书记分享了自己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感悟,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讲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修改背景及历史意义,带领全体参会学生针对每一章节新修订、新增加部分进行了详细阐释。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突出党的的历史贡献,鼓励学生自主开展进一步的学习。

通过这次党课熏陶,学生们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大家表示将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李宏书记讲授党课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篇:我院教工支部深入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内蒙古大学选拔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