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7-12-10 文字:  点击:[]

2017年12月1日晚7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煮酒辨是非·唇齿鉴天下”第十一届主题辩论赛在综合楼三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届辩论赛最佳辩手吴苑、第九届辩论赛最佳辩手范东旭、2015级辩论赛资深辩手贾艳玲。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2017级最强王者队与小花二组队成功进入到冠亚军争夺赛。比赛现场双方慷慨激昂、针锋相对。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为辩手的精彩答辩喝彩。辩论中,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场上双方辩手泰然自若、不失风度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

 赛程结束后,评委对辩手们的进步进行赞扬,也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正。
    经过四个环节精彩绝伦的辩论,最终由最强王者队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小花二组、飞虎彭强组分获亚军、季军。2017级应用物理专业张恩榕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我院学生在赛场上的非凡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院教工支部深入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