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汲物载梦•蕴理承新”2017年迎新晚会

2017-11-10 文字:  点击:[]

2017年11月10日晚7:00,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7年“汲物载梦•蕴理承新”迎新晚会在内蒙古大学东校区活动中心倾情上演。

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院长宫箭教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苏润梅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昝宇海老师、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班主任赵显武老师、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班主任云月厚老师莅临晚会现场,同时我院历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校内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也专程赶来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代表学院致晚会开幕词。

晚会分为“感悟似水年华”、“寻理路在脚下”、“逐梦即刻出发”三个篇章。晚会的节目类型丰富,以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萨吾尔登》震撼开场,有令人捧腹的小品《一剪霉》,仓库乐队带来的摇滚《It’s my life》,可爱有趣的小人舞等,最终,2017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带来的创意表演《小人舞》获得“观众最喜欢的节目”称号。本次晚会可谓是精彩不断,掌声如潮。

晚会充分展现了物院学子多才多艺,展现了他们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我院新生有一个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致晚会开幕词 爆笑小品
创意节目 乐队演唱

蒙古曲目 情歌对唱
演员及嘉宾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新党章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包头市走访用人单位开发毕业生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