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2017-12-27 文字: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上午11: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物理系主任刘俊杰教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国军教授要求班主任老师务必在期末考试前给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强调考试纪律的严肃性,确保每位同学都能熟知考试纪律;同时,对于有学籍异动的班级,班主任务必要做好对接工作。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妮老师布置了包括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班级集体活动报备,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籍异动学生情况进行通报等工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谢峻鹏对校外住宿排查、严肃考风考纪等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教授主持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妮参加会议并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篇:2017年度学院党总支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