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六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

2018-04-19 文字:  点击:[]

 心怀感恩,与梦同行。2018年4月14日下午14:30在北校区综合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大学第六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就业处就业市场科科长于轶老师、学生工作处奖助学金管理科科长郭晓飞老师、资产管理处采购一科科长赵艳丽老师、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赵晓茹老师、团委校园文化实践部副主管冯时老师。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妮老师。

 来自南北校区共16个学院的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充沛的情感和饱满的精神以“诚信、感恩、励志、圆梦”为主题进行演讲。他们或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语重心长。一词词,一句句,满溢心中深情;一举手,一投足,尽显青春朝气,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最后,于轶老师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蒙古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交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满洲里学院选送的共九名选手晋级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决赛中出色的表现吧!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

C15A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老师点评 赛后合影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部开展“四进四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