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16 文字: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四进四信”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16级、2017级各班团支部于2018年4月9日至4月15日陆续开展6场“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6级各班团支部以讲座形式开展本次团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团支书组织为大家讲解“四进四信”的重要内涵,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介绍,并且畅谈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如何落实“四进四信”重要精神,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有了巨大收获。

2017级各班团支部围绕“四进四信”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团日活动,各班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在团支书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共同探讨了当代大学生应当怎样将“四进四信”重要思想融入到实践中,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如何做一个更优秀的大学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感悟,坚定了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建设的信念,加强了对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的认知和理解,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班会现场 活动现场

班会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