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06-21 文字:  点击:[]

2018年6月20日下午15: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宫箭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赵国军院长对学院期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要求任课教师、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将期末考试具体要求务必传达给每位同学。

宫箭院长对学校职称评定工作进行通报;组织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的评选;强调学院各级、各部门参与期末考试工作的教师以育德育人、身为师范的教育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我院优良考风考纪建设工作。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妮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要求班主任务必召开班会传达考务会议内容,做好暑期返乡和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


宫箭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赵国军院长进行工作布置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我院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

关闭